Wednesday 24 June 2009

對不起,我是傻孩子


        前幾天寫了篇密碼鎖的抱怨文。



        當天晚上跟猴子提到的時候就被他唸說我想太多了。結果隔天小紅報到,只好承認可能真的是PMS發作。摸摸鼻子,就沒有去多想。當下整個忘記。



        隔兩天為了要看回覆文登入進來,赫然發現苦主之一的小奧寫了長長整篇文章留言。



        原來我根本忘記當初開網誌的時候就給了人家在這裡寫文章的權限,鎖了也是很惘然;只要登入了什麼都看的到。好險誤會一場,可以一通電話兩人大笑以對。



        今天跟雷少抬槓,他提到另外一位苦主艾老爺特意交代他,最近很忙,並沒有不理我的意思。雷少人在美國,苦主跟我一樣,在台灣;忙到只能透過在美國的朋友轉達,就算是雷少自己打電話去聊天的,也是有很莫名的感覺。



        不過當下就覺得,自己真是傻啊。



        也很感謝自己的朋友真的都很用心;知道我是會胡思亂想陷入悲觀情境的小孩。所以都惦記著、千思萬想的,一定要把情況解釋清楚;連根本事不關己的雷少都還特意轉達。



        我也是很幸福的啊,在這裡,有很多人疼著。



        上星期被抓去吃火鍋時也是很有感觸。一年多沒見的劉老爺雖然座位隔的遠遠的,一直惦記著我要吃什麼要喝什麼;盯著梅子苦瓜多看了兩眼就有一小盤直直送到面前,杯子一空就見他滿桌子找那壺烏梅汁。



        害整桌人一度以為他在找眼鏡。



        Zona沒事總會捎來一兩句關心,連閉關般的瑪姬看到我也會多回應幾句;更不要說遠在英國的Josie莫名就受了我的請託幫我現任同事找咖啡隨身包。雞蛋知道我回台灣不甘心,特地送我ㄧ本紀念相本讓我跟猴子獻寶;珍儀和婷每天上班加班忙到翻過去,閒下來也總是會招呼兩句。遠在高雄的阿治、忙的亂七八糟的阿德、就連準備大考的康康看到我回台灣都會每隔一陣聊上幾句。



        還有工程部的總是惦記著要找我ㄧ起吃飯;就算知道我一時半載回不了英國,也仍然有機會就邀約著。



        真是對不起啊,讓大家擔心了。我是很被疼愛的傻孩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乖~~現在知道你傻還不晚~不要以為你是碩士就不傻了喔!~還有~我不是少

爺~謝謝

版主回覆:(06/26/2009 12:59:15 PM)


你...

最後這句這算是代替簽名嗎?

Anonymous said...

喔~~看起來好像是的喔~~只有在你這邊會用而已~~我不是少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