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給我親愛的姊妹


想太多的孩子

要不是你忘了曾經給我一起在這裡寫文章的權限

我是不是會永遠遲鈍的不知道我讓你不舒服了呢?



我們先來聊聊行李箱吧

多裝幾箱當然不是什麼大問題

不過之前我說要拖到新家去的時候,我老公就說了那麼重你要怎麼拿去寄阿,更何況還要拖四層樓ㄟ,被他唸的我一整個非常不貼心的樣子

(我當初就是因為怕太重,才只幫你寄新的書去)



搬家的日子訂在七月五日,所以才會說28你再拿來都還來得及打包

我們還說要不要幫你帶去士林免得你太重

(後來因為有個人懶惰而做罷,不過他說提去台北車站好了 ,雖然我覺得那只是因為他有順路==)

(不過他有說要約你去城隍廟拜拜求心安,因為他知道你回台時有多不安心,不過後來為什麼沒去成阿??)



再來聊聊米果出生那天囉

其實八點一到,我就想要打電話跟你說我到醫院囉

不過有個人跟我說,人家要上班ㄟ,你不要打去亂人家

你又還沒生,不要害人家窮緊張

一來是手機在他手上,二來是說的也沒錯,我估計也要最快也要快晚上才生的出來

你快下班知道剛剛好過來看乾兒子第一眼

(我忘記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一個早上倍芸打了兩三次電話,氣的我邊痛邊說有需要這麼急嗎?)

(雖然心理明明知道人家是好意關心的啦)



說真的,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

生完剛醒來、老公辦完一堆手續買了吃的剛好到恢復室,你的電話就來囉

那時候正在累正在醜都讓你來了,你還想想哪麼多(那時候連房號都還不知道咧)



不過我也有錯

你是當事人我還直接把笑話講給你聽

(我以前是不是也做了很多類似的事情讓你不開心我都不知道的阿)

雅媚的大咧咧我是知道的

佳慧的白目情形我最近也體驗得很深刻

還害你很倒楣的多一盒奇怪的餅收

不過,我真的只是要說他真的白目到在我面前講

坦白說,六點多的時候,我突然擔心起來會不會佳慧也一起來就是了

還好沒有

因為那天狀況差,只限家人會面,呵呵



再說了,從懷孕到生產

不論你在英國還是台灣

都幫我收集資料、打點的無敵周到的

比我老公還認真勤快

還動用到妳的關心把雞蛋家搬空了一半

說真的,掉了你這個好朋友,是我損失比較大ㄟ

傻瓜



雖然我這個還沒進入狀況的新手媽媽,還會再花點時間學習怎麼跟只會哭的嬰兒相處

說真的會比較少上線、聊天

不過,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這件事我可是記得牢牢的

雖然順位會因為米果稍稍往後延一點點

不過你還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朋友唷

反正,妳也知道我笨、呆還有遲鈍

我們兩個也都直來直往慣了

妳突然之間躲起來傷心可是不行的喔

知道沒有丫



1 comment:

meikoyim said...

哇靠...我還真忘了XD

唉唷,我當晚就被猴子罵說想太多

第二天小紅一來就知道了

真的是想太多加上生理期情緒調適吧



剛好你運氣也不好

碰在那個節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