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女孩子專屬


        有些事情似乎是全天下的女孩子都會做的:審核好友的另一半;交了男友女友,死黨們沒有過目過沒有點頭同意,一場戀愛談的就是有那麼點怪。



        這點我倒不用擔心,主要是因為猴子的女性死黨好友很喜歡我。簡單說我在那女孩眼裡已經過關;加上他爸媽疼我,多少有點有恃無恐。但是猴子對於每次要見我的朋友總是緊張的要命;除了語言隔閡還得加上被打分數的壓力。



        在英國的時候尚且如此,今年八九月要來到台灣他更是七上八下。一方面很想,一方面很怕。曾經不只一次的問過我說:萬一跟你媽媽一樣不喜歡我怎麼辦?我想想好像都是一面倒的叫好聲,只是聳聳肩跟他說不會。



        想當然耳有安慰跟沒安慰一樣,被他嫌棄誠意不足。



        雞蛋上個月就說要送我ㄧ本相片紀念冊。這個月我終於送出CD讓廠商做圖檔美工。今天領到成品,剛吵完一架的我倆興奮的端坐電腦前面隔著半個地球用skype視訊一起翻閱著。



        然後他突然覺悟:這樣是不是表示你朋友還滿喜歡我?



        我騙他說人家根本不知道我拿來作情人的紀念相本;搞不好只是作旅遊紀念冊。



        但其實只是不想他過的太安逸吧。這樣才會乖乖繼續學中文。



        本子的美編圖檔在部落格中自動播放,有興趣的可以瞧瞧。

1 comment:

kikibabela said...

照片看起來你們真的很甜蜜耶。

可惜只能在blog裡欣賞,好小張哦,眼睛有點酸。

而且還看不是那麼清楚~XD

版主回覆:(06/28/2009 08:09:24 AM)


呵呵,是喔?

可以點進去看啊~

不過本來檔案就沒有很大就是了 :)

琪琪還是好可愛喔 看你的照片就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