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狂賀!!小米果出世!!


        過去幾天早上沒見到小奧上線,下午時我總會戲謔的丟她一句:我以為你跑去生了。



       今天早上沒見她上線,因為一陣忙亂的關係我也沒多在意。等到中午還沒見到人,才好奇的發了簡訊問她:生了嗎生了嗎?到了下午四點,小奧大學社團同學傳來msn,問我知不知道她去醫院待產了。



        哇?還真被我猜中了嗎?



        於是,拿起手機顧不得上班中老闆其實正坐鎮後面辦公室裡面不知道又在飆什麼,硬是撥給小奧。



        響了半天,小奧老公接起;我好奇的問聽說在待產啊?他很驚訝的問我怎麼知道的,然後說了一句,欸,很厲害喔!你是生完第一個通電話的,要實況轉播一下嗎?



        然後就聽到累壞了的小奧說,你怎麼那麼準時啊?



        呼呼。



        於是上網偷偷查了醫院地址,印了地圖。惦記著,我今天要準時下班準時下班準時下班...一開始只是默念;到了六點以後整個變成大聲碎念。



        還前後到處問,公館那一帶從公司要怎麼去啊?



        然後在六點半準時收拾包包,丟下還在等會計師來到辦公室的兩位同學,殺出已經空的差不多的辦公室。



        同事教我搭捷運去六張犁,轉公車1號。我出了六張犁站乾脆直奔路邊叫計程車。然後一上車就傻傻自己跟司機說,我不認識路喔,可不可以不要繞?或許看我太傻,司機說就這一條路直直走而已,繞不了什麼。



        然後就默默發現計程車駛過剛剛捷運經過的科技大樓站。一整個無言的感覺就上來了。



        下了計程車,打了電話直奔病房。然後很幸運的在小米果出生的第一天就看到他小鬼頭酣睡的模樣。



        興奮之餘也忘記要照相。Orz



        狂賀!小奧喜獲麟兒~~

1 comment:

bluecandyjar said...

挖咧...

你寫的一整個活靈活現的

還看我的幹嘛?

還嫌我寫的慢咧

你不知道一天要吃六餐是很辛苦忙碌的嗎?

版主回覆:(04/24/2009 06:22:47 PM)


哈哈哈哈

唉唷 媽媽寫的角度不一樣嘛~

我只是乾的 乾的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