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08

Status Update


        來個更新。我搬家了,再度。



        這次真的是自己的家,就在Manchester城郊外30分鐘公車車程,行政區劃屬Oldham的地方。



        比較起來,房租算非常便宜,加上房東很好講話。算是連男友父母都滿滿意的地方。距離他們家也不算太遠,開車十幾分鐘,走路半個多小時吧。



        還不算安頓好,書房的書桌還沒搬過來,臥室的衣服還是堆得滿地都是;少了個五斗櫃,搞得一團混亂。不過兩個星期下來,生活算是上軌道了。客廳跟廚房已經整理得很像樣,客廳裡擠著老爸同事家裡淘汰掉,非常乾淨的兩小一大加上腳凳沙發組、樓上搬下來的電視櫃、男友組好之後被我倆的鞋子全面占據的鞋架;牆上的書架滿滿的排著我這兩年下來買的閒書,對面的牆上則貼著遊歷兩年的明信片。



        偌大的廚房,原本空空盪盪。上個周五男友的姐姐搬來他們家淘汰掉,保持的跟新的一樣的小圓桌跟四張椅子,現在除了廚房跟客廳中間的早餐吧台(附上從男友雙親家裡搬來的高腳凳),我們多了張飯桌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



        他們家原本擺在老爸老媽家院子發霉的小冰箱,早在剛搬進來前兩天被我洗刷乾淨,現在塞得滿滿的。洗衣機還沒裝上,搞個髒衣服堆得半天高。舅舅搬來的大電視,男友訊號調整不來,暫時用我在紐卡的小電視頂著。



        上周搬來沒多久,有天去上班接到男友電話,說我有個包裹到了,家裡沒人所以寄放在鄰居家。當晚去招領的結果,是我爹給我寄來一台全新的Vista筆電。打電話給老爸說收到了,謝謝還沒講完就哭得不成人樣;男友原本在忙別的事情,被嚇的什麼都丟下跑來抱著我等我稀哩嘩啦的哭著講完電話。

    

        隔了幾天就把我的舊筆電清空了,讓暫時沒電腦的男友用。星期一清早,電信公司的工程師跑來幫我們把網路給裝了,大概看我給vista折騰得亂七八糟,還很順手的幫我把無線路由器也裝上了。加上男友送修的Xbox換回家一台全新的主機,這兩天晚上我倆就坐在客廳沙發上,上網、打電動。



        每天,男友總會突然問:what are we having for dinner tonight?



        有時發懶,就跑去買chips烤幾根香腸隨便吃了,偶爾他下廚煮義大利麵、Sheperd's pie,或者我下廚,有時西式、有時中式。有時老爸會叫他趕快找找附近有什麼中餐外賣,這樣想吃中國菜的時候才有得吃...我倆都傻眼良久。一次兩次下來,他就硬生生的指著我,無奈的對老爸說:爹啊...中國菜我們自己會作啦...



        還不算真正的安頓好。我倆都想去搞幾桶油漆來重新漆過幾片牆。一致同意要把廚房漆成熱情洋溢的橘紅色、客廳要有一片牆是巧克力色。二樓比較難決定,但慢慢慢慢,一天一點點的,我在曼城的新生活算是步上軌道了。雖然,我的杯盤經過這樣搬搬搬,硬是砸壞了幾個。雖然搬來兩周我已經搞破了兩隻玻璃杯。雖然,還是光在打工。



1 comment:

sandra said...

看來你生活越來越上軌道了, 感情終於有一個好

的發展..真的很替你開心..

現在只差工作, 找到工作 那就更圓滿了..

版主回覆:(08/29/2008 08:44:31 PM)


先搞續簽吧...

妳在台灣也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