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08

人在哈德斯菲尔德


学着用拼音打字。



一旦摸熟了大该,其实也没多困难。就是简体字看的不习惯。



速度慢慢在增加,嘿嘿。



昨天上了一天班,回到家已经累到不行。倒不是工时有所增长,只是人事经理,也就是顶头上司竟然叫我这个上班两周的打工助理帮她算所有员工的工时。



天知道我讨厌数字。听说星期五要教我怎么算员工薪水;我正在好奇可不可以要求调长自己的工资。



说起来这地方很妙。我才上班四次,已经开始经手帐务。银行转帐纪录跟代理老板以及主管签名已经算不出几次。更不要说我就要开使负则大伙的薪水。



昨天听到主管说她十一月份要旅行约一个月,评量起来似呼是盘算着要我代理她的职务。不知道该说她们太信任新人还是我给她们的印象太好。



今天没班,我跟着男友来到哈德斯菲尔德,他的学校所在地。玩玩电脑,逛逛小镇风情。算是转换心情。



过去几天背到一个极点。正式的工作还没着落,手机也坏了,电脑还是怪怪的,想玩xbox也疯狂当机。今天早上吃颗煎蛋竟然也很不顺利的吃到身上。



晚上想去看电影,希望可以顺利成行。

1 comment:

bluecandyjar said...

美女

你你你

你也不順的一個太嚴重了吧

沒關係啦,物極必反



再說,工讀生可以代簽名、管帳...之類的

這應該也不算太背吧

起碼在工作上,還可以



不過喔,你房子趕快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