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ly 2008

不爽


       極度之不爽。



       我知道中國人就是愛八卦,可是會不會太誇張?



       先是日本同學知道我的事情,有人無聊到去跟日本人用英文哈啦我的過往嗎?然後更妙的是,一共我只上過三四堂課的助教,竟然也知道?!是來唸書的,還是來練習傳遞八卦的?



       幹!



       我房間裡面的事情都要跟全世界報告嗎?我交了幾個男友,被人傷害過幾次,都要講嘛?那要不要把我生理期日期一起傳播一下?要不要每個月很遺憾的報告一聲,我還沒被搞大肚子?太閒喔?



       那麼閒,去唸書啊!



       有抱怨不會來跟我講嘛?跟不相干的人講屁?



       人生的樂趣如果建設在我的私生活上,那我真的真的,只能說我看不起你們。



       我自從來到英國,從來沒有對不起過任何一個人。我沒有在有男友的時候背著男友跟別的男人鬼混,我也從來沒有一夜情過。就算對方沒有認真,我也很專心一意的只有一個男人。這種話,有多少個人敢拍胸埔講?



       我被傷害之後沒有躲起來當作自己是死的,就這點礙到人了嗎?



       我受傷的時候大家有沒有出去講?還是心碎傷痛的時刻不夠香豔刺激?我出來兩年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態。我很真心誠意的在跟大家交往。結果我在背後到處講有的沒的,我是哪裡有對不起誰了啊?



        我很遺憾,這些人的生活圈交友圈就這麼一點點大。我很替這些人感到難過,生活裡面能夠拿出來講的就只有那麼一點點,跟我私生活有關的事情,真的。



        我打從心底看不起你們,一個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