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08

Places I've visited


        Facebook上面有個功能倒是我覺得滿過癮的。



        就是列出個人去旅遊過的世界各地。



        原本我是用「我去過的國家」,但後來發現更有成就感的是一個叫做「我去過的城市」的功能。



        呼呼,密密麻麻咧...




       上面這六個是我去過最喜歡的城市;其實剛剛被我改成一共七個,要加上Karlsruhe, Germany。所以你就會發現,其中三個城市上榜的原因是因為是我的家咩~



       目前統計起來,我去過16個國家的46個城市唷!然後,三月以後就會加上第47個,巴塞隆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