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08

Finally...


       本學年的功課壓力,重到調適了快一個月才稍微能夠適應。



       好不容易適應了課業,卻整個人變的宅到不行;以往週末總想著要往外跑的,一整個呈現找不到人約不說,也沒力氣去喝酒跳舞的情況。



       最近一次去喝酒,是跑去跟Zona很小喀的喝了兩杯啤酒就打道回府...什麼跟什麼的感覺。



       然後聖誕節假期是跑回台灣去探親,所以也沒玩到什麼。於是當然萬分期待兔子節的來臨,想著要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爆走中)。



       原本,萬分浪漫的想說要去南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回了台灣一趟改變主意,我還沒去看過西班牙!!



       於是行程計畫著,配合Josie在Heidelberg的婚禮,打算要先去巴塞隆納惡狠狠玩他一星期,再去德國參加wedding。哪知道今年起所有申根國家的簽證都難辦的要死,一律要打超貴的預約電話預約不可以直接walk in送簽。



       打到西班牙曼城領事館,傻眼的聽到最近的預約日期是3月19號。



       我...原本打算15號飛西班牙巴塞隆納,21號就已經在德國的耶!!!是開玩笑嘛?!?!



       只好重排行程,讓整個旅遊計畫卡在假期正中央!!



       也或許可以說因禍得福?剛剛收到口譯老師的信說17到18號會有歐盟口譯員來學校示範教學!!老師我要去我要去~~



       現在是計畫先去德國小城住個五天,放鬆一下。然後去巴塞隆納流浪一個星期。



       找不到人陪,所以自己去,嘿嘿。

2 comments:

Zona said...

嘿啊

上次那個還真的是"小酌"耶!!!



你要流浪啊~一路上要小心啊

我愛巴塞隆納耶! enjoy girl!

meikoyim said...

喔,突然想到過年party喝的算比較過癮...

但是氣氛畢竟不一樣啊,對不對對不對~~



Zona我們改天再去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