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08

Jumper移動世界


       當初朋友說要去看,我嫌片長太短浪費錢沒挑的片。



       這兩天到手,晚上於是約了Maggie一起看。正好這個週末略略輕鬆一點點。



        加上片長只有一個半小時,難得Maggie很爽快的答應了;兩人還笑說頂多加上半個小時罵片子不好看的時間,頂多也才浪費兩小時。



       今天下午跟奧仔聊天的時候,她才說好險我當初沒挑這部片子,說內容沒什麼。依稀記得上週上課聽到小波的朋友,也是評論說就特效片,好看歸好看但是沒什麼劇情。



       不過因為片子裡,演配角Griffin的是咱們這地區出生的英國演員,當初片子在廣告的時候還特地回來城裡上著名早餐廣播節目,所以我一直還是很想看看。那個Griffin,也是當初Billy Elliot裡面的小男生喔!(說到這,我上星期終於入手Billy Elliot!!!改天要好好看一下,三月打算去倫敦趕場同名音樂劇,嘿嘿。)



       說起來,英國待久了吧。



       雖然聽到片子美語發音不會彆扭,但是相對聽到英國發音也不會有不適應的問題了。Griffin那口帶著濃濃英國北方腔調的英文,更是讓我跟Maggie兩人覺得親切到不行;聽了就一勁的微笑。



       接受訪問時,他說他特地跟編劇商量要保留他的英國腔,算是所謂的不忘本吧?聽說有發行Xbox的Jumper遊戲,主線是這位配角Griffin。



       但片子本身真的不怎麼樣,總覺得台灣的朋友就等電影台播出就好。



       跟Maggie兩人都覺得,主角真的沒什麼,配角有趣的多;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電動的spin off(字典說是副產品...我總覺得味道不太一樣啊...應該說是"續曲"吧),不是根據主角而是根據Griffin這個配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