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08

情緣將盡...


        也很想巴著老師大腿說哭號:



        不~要~當~我~~Let~me~pass~pleeeeaaaassssseeee~~



        星期一,放了四顆巧克力在門口櫃子上,貼上加油的小字條給家裡四個要考逐步口譯的姐妹。當天回來,大I突然跑來我房間哭了起來說好難好難,不是故意擺臉色給我看,只是心情真的不好。當時我只是摟著她說我懂我懂,考完試不會有人跟你計較擺臉色的。



        星期二,自己要上考場,還是覺得Energy business and environment這種話題無從準備起不過畢竟是乖乖準備了資料,乖乖的呆在準備室裡邊聊天邊看資料的努力了一下。



        結果,考完。也不管老師的攝影機停下來沒,整個腦袋只剩下Damn! Damn! Damn!什麼鬼玩意?!講到根本虛無飄渺太空漫遊。



        我一路罵著Damn走出口譯室,對上兩個監考老師的莫名苦笑。



        下午傻傻盯著歐盟與台灣,硬是什麼都看不進去。聽著同學們討論有的沒的,總害怕自己腦袋真的現場一片空白抓著耳機開始大叫:我唔知啊!!



        結果那篇歐盟與台灣,我根本呈現空白僵直開始呆愣的反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在自己即興瞎掰。



        真是,殺了我吧。



        今天考Bi-lateral。我忍不住問Fred說:如果笑場會怎樣?他說你要當作real situation,不可以笑。



        媽啦...被流氓打斷手臂還大骨小骨都打斷,用棍子戳是怎樣?我還大珠小珠落玉盤。等他講到手臂縫起來又爆開,還被打前胸但後背有內傷...口譯員的臉已經嚴重扭曲想要笑又想要罵髒話。



        退步好多喔....真的有情緣將盡的感覺...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