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08

刺青


        當Zona跟K這兩個寶貝第一次興高采烈的談起刺青的時候,是在07年的中秋節。



        酒酣耳熱的,我只是坐在一邊笑。



        其實我想要刺青,想好久了說。沒有講出來,因為原因其實不像Zona或K那樣;我只是純粹的,想要而已。從20出頭開始,沒停止找尋過自己喜歡的圖樣。



        刺在哪裡,早已經想好。不過據說都是因為肉少刺起來超痛的部位。遲遲沒去刺,是因為知道自己的個性。不想要衝動行事的,找個當下喜歡的圖樣而已。加上大部分的刺青圖樣都很一致,總覺得無趣。



        想要的是小巧、細緻的,帶點性感。一度想過要自己設計。不得要領加上空有想法沒有美術天份,自己竟然畫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那天Maggie說,你手機吊飾的圖樣很好看耶,可以考慮刺這個。



        想想也是,至少這麼幾年來沒看膩過。



        可是啊,萬一膩了,我會甘心嗎?所以繼續蹉跎著,找尋著,屬於自己的圖樣。



        就像找尋自己的愛情一樣。



        窗外雨沒停過的同時,聽到收音機廣播說下雪了下雪了,還在想說英國人真搞怪,明明是雨。回頭一看,什麼雪,根本是大把大把的在下雪塊!和著雨,叫做sleet,落地就化了,搞的更加溼答答的。



        朋友說他對刺青的設計改了樣,我說我比較喜歡他之前的理念。



        他身上已經刺了自己的名字,說一開始,就停不下來了;被我笑說講的跟毒品一樣。



        他用他一貫戲謔的語調問我說,你沒試過,怎麼知道毒品停不下來?



        呼...不要用激將法啦...我會去刺啊...等我找到圖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