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November 2006

傳說中


        很要命的火警演習,我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早上七點半,我的鬧鐘剛剛響起。伸手按掉鬧鐘的時候發現空氣中的溫度跟棉被裡面差好多,我把自己裹回被子又賴了一下床,睜眼看著窗外陽光慢慢流動。



        然後突然之間火警響起。



        我想起一週前LT同學都說有通知,想想這個應該不是演習趕忙跳起來套上長褲T恤外套抓起手機發現外套穿反脫下來再穿一次拿起鑰匙衝出房門跟著Flat mates一起衝下樓...然後發現有個穿著制服的男人正指揮大家往後門走。



        Fuck!You've got to be kidding?



        後門有另外一個穿制服的女人等在外面,把假裝逃命的大家攔在門口一一點名。然後我們就被集中在後院裡,攝氏一度的氣溫中一邊抱怨一邊發抖。



        我不反對演習啦,可是這算變相的整人節目吧? .......Orz



        事前有個通知比較不會有"我還想要抱著電腦跑耶"的慾望.........



        冬天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