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06


        眼睛大概是身上最值得自豪的部分。



  從小到大,最常被稱讚的就是:妳眼睛好大、好漂亮喔。國小三年級戴上眼鏡,眼科醫生及眼鏡行驗光師總是說:妳眼睛好大,戴眼鏡好可惜。



        然後就是將近十年架著眼鏡的日子,直到上大學那年配了隱形眼鏡。



        還記得第一次把隱形眼鏡戴上,驗光師在旁邊緊張說:"會不會有異物感?沒關係不要緊張、眼睛閉一下、閉一下就好了。"我直愣愣的看著他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隱形眼鏡"啪"一下子就貼合在眼球上,根本沒有感覺。驗光師的結論是:妳眼睛那麼大,一定很好戴。



        不過明天下午,我就要去作雷射手術,連隱形眼鏡都想拋去。



        想想還真緊張,雖然大家都說沒什麼、沒什麼。上個月跟朋友去作術前檢查,年輕的女醫師抓著我說:"哎呀~妳眼睛好大喔...."我很習慣的笑笑;"...很好開的感覺。"



        嘎?!



        嚇的我當場抓著朋友的手;好可怕,沒聽過這種的。        

1 comment:

meikoyim said...

動完手術自然是不上線、

不寫網誌、

乖乖休息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