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06

擺道


        老闆最近在跟原廠鬧彆扭。



        動不動就"我不要跟他講話"、"我晚點再回他電話"、"妳讓我再想一下";搞的原廠也不太想找她,什麼事情都託我轉達。



        於是我裡外不是人。



        一方面原廠消息都報給我,"是不是你跟他私底下有交情有連絡?";另一方面,"妳老闆到底願意不願意接我電話?"



        啊...這...呃...嗯...好吧,我是叛徒...明天開始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Orz



        然後昨天回家,網友跟我說:"妳不要說年終獎金,我看你一月薪水有沒有整個月份的薪水都很難講。"



        啥?



        "妳離職書壓到1月27日吧?"



        ..............................對啊,老闆叫我壓27,我還真沒多想。



        FUBAR。



        Fucked up beyond all recognition。



        這個人心機怎麼那麼重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