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05

體罰


我養了一隻貓。



奶油色,肥肥胖胖的大貓咪;

男生,兩歲,超級無敵調皮。



家裡兩犬一貓,這傢伙排行老么。



所以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寵他的行為出現;

難怪我們家那隻三條腿的黑狗老要欺負他,老二心理。



結果這傢伙大概被寵壞過頭了;

這兩天大半夜還在窗戶口跟外面貓兒聊天。



更不要說星期一,

從院子玩到隔壁空屋去。



勞動我娘他老人家,

搭著梯子爬牆過去把他抱回家...

簡直不像話。



剛剛關上房門要睡覺了,

這孩子死命去撥門要出去;

房間門是日式拉門,

喀鈴喀嚨的,吵的我火氣一直往上冒。



所以打了幾下屁股,

孩子賞心悅目的在地上滾了幾圈撒個嬌。

大概以為沒事了,

又跑回門邊撥撥撥撥撥。



這下火大了。



抓起貓往床上放,

痛打一頓外加不准下床。

本來要反擊的貓咪發現情勢不對,

百般委屈趴在床上。



還被我規定要"眼睛閉上,睡覺"。



沒事偷偷睜開眼睛瞄一眼,

被我罵的又趴下去裝睡。



沒兩分鐘,

就四支伸的長長的;

完‧全‧睡‧到‧翻‧過‧去。



所以我說小孩子實在需要被體罰。 = =

小朋友跟聰明點的小貓小狗真的沒有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