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05

三心二意


這是我最大的毛病。



挑手機,一下粉色6111、一下棕色7370。

看NB,一會Apple小白機、一會小黑IBM。



連男人,

都是兩個不上不下。



好險都沒有在一起,

不然肯定被說成水性楊花。



長我幾歲的他,

並不特別成熟穩重。



事實上,偶爾還會裝可愛。



可是因為容忍我的任性、

體貼我的情緒、

最近也都隨便我打擾...



即使一年半都要過去還很難放手。



至於沒小我一歲的他,

也並不特別幼稚單純。



事實上,我常常懷疑他比我成熟。



因為他總是用心聆聽、

率性的表現他的關心、

通常也很願意無限制的擴張我的權限...



所以總會讓我反常的心動。



要離開了,

大概可以正式收心也放空。



至於這一輩子,

我懷疑我學的會下好離手;

希望至少選定了就不會回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