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05

危險


對於某人的感情正在淡化中。



但偶爾總會有復發的感覺,

所以有事沒事在網誌上,

碎碎唸。



昨晚恍神的時候,

把msn暱稱改成:

"Blog開始怠惰"。



突然被問一句:

妳的Blog在哪啊...我怎麼看不到?



我還傻傻的回答"因為我沒放在msn"



一回神發現這是很多碎碎唸的主角;

他進一步問那放哪裡的時候我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他很堅持的繞回來,

我只好恐嚇說:

"都是字,你不會看的啦"



他說:阿然後咧?



我裝死"從哪裡開始然後?"



然後沒放msn,妳放在哪裡啊?



"無名"



寫很多嘛?



"就說了都是字啊...你一定不看的"



喔...那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嚇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