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05

也許愛情來過-11


  歡迎miaumiau進入Chat聊天室



  Aqua:呀!喵喵?好久不見啦…



  fish:歡迎喔…我們是初次見面吧?



  ppp:喵喵回來啦?怎麼迷路這麼久?



  anonymous: fish喵喵以前常來的…



  Hlp: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唷…喵喵…歡迎你…



  simple:喵喵怎麼這麼久沒來啦?



  miaumiau:謝謝大家嚕…初次見面的朋友,你們好…很久沒來是因為要



趕報告嘛…



  ppp:喵喵我好想你耶…



  miaumiau:有個小問題要請教大家耶…ppp謝謝你呀…



  Aqua:什麼問題呢?



  fish:請問吧…會的我就會答囉…



  anonymous:喵喵一來就出問題呀?



  miaumiau:想問一下…"交往"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simple:喵喵又有怪問題了…



  Hlp: simple我不同意你的說法喔…交往是門大學問呢…



  Aqua:喵喵你感情有困擾呀?



  ppp:就是男生女生談戀愛呀…笨喵喵…



  anonymous:這問題很複雜唷…



  fish:我贊成ppp的說法耶…我不覺得會複雜到哪裡去…



  我挫敗的看著混亂成一團的聊天視窗,開始懷疑上網尋求幫助是不是正



確的選擇;可是就算不是,那我要上哪裡找答案?很無奈的,我繼續著。



  miaumiau: aqua沒有啦…我好奇問問啦…hlp anon可以說的詳細點嗎…



ppp謝謝你的答案…真是太有建設性了…



  Hlp:喵喵我看你有點手忙腳亂喔…ccccc



  ppp:喵喵你嫌棄我呀?



  anonymous:喵喵 hlp乾脆我們另外開個聊天室吧?



  fish:耶?anon你們要走啦?



  simple:我實在不認為你們出去討論會有什麼結果…



  Hlp:我贊成anon的提議…喵喵你呢?



  Aqua:我可以去嗎?



  anonymous:fish對呀…喵喵?



  miaumiau:hlp anon 好呀…aqua當然可以…ppp怎麼會呢….



  Hlp:aqua歡迎ㄚ…怎麼會不行呢…



  ppp:那喵喵你不要走嘛…



  anonymous:那麼我先去開個新的聊天室…see ya啦喵喵aqua hlp…



  simple:aqua anon掰掰…



  Aqua離開Chat聊天室



  Anonymous離開Chat聊天室



  miaumiau:ppp 對不起囉…大家掰掰…



  Hlp:see u later,喵喵…



 



  唔…好亂;亂的我頭痛。



  我扶著發暈的腦袋,可憐兮兮的進入了另一個聊天室"about"。



  螢幕上再度出現"歡迎miaumiau進入about聊天室"的字樣。



  Anon:喵喵怎麼這麼慢?還好吧?



  Hlp:喵喵好慢唷…



  Aqua:喵喵頭又痛了嘛…



  miaumiau:sorry讓各位久等了…aqua對呀你怎麼知道?



  Aqua:因為你從很久以前就是這樣呀…只要場面太混亂你就會頭痛了



  Anon:是呀…喵喵很容易頭痛的…



  Hlp:不過喵喵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呀?



  miaumiau:你們還記得呀…hlp我剛剛說了呀…覺得好奇吧…



  Hlp:那麼…喵喵覺得交往是什麼呢?



  我?我要知道的話,就不用問你們了呀…真是奇怪的傢伙。我邊抱怨



著,邊打下我的答案。



  miaumiau:說實話…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Anon:總有個idea吧?



  Aqua:喵喵沒交過男朋友?



  Hlp:aqua你到底來幹嘛的呀?



  Anon:喵喵?



  miaumiau:我以為…至少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可是..好像不是那麼



回事的樣子…



  Hlp:那是怎麼回事?



  Aqua:我幫不上忙的樣子…先走了…881



  miaumiau:我不知道呀…



  Aqua離開about聊天室



  Anon:喵喵,你想了解什麼呢?在躲什麼呢?



  我想了解什麼?



  我自己?還是陳杰?…還是,我真的在躲?那麼,是躲什麼呢?



  Hlp:感情是一種挺脆弱卻極富韌性的東西唷…



  Anon:交往有很多不同的類型呀!速食的、成熟的、遊戲的…



  Hlp:喵喵想知道哪一種?



  miaumiau:…我…不知道…



  miaumiau:也許,我什麼都不想知道呢?



  Anon:很有可能唷!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小孩…長不大…



  Hlp:喵喵在拒絕長大吧?



  miaumiau:如果…是的話呢?



  Anon:那麼不論知不知道這些意義,你還是會繼續逃避呀…



  Hlp:喵喵…為什麼要逃呢?



  為什麼?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陳杰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陳杰;我甚至不想去



了解!



  這代表了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