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開始上軌道


        終於終於,有一切可以算是上軌道的感覺。



        兼職的英文會話課好像很順利,就連今天晚上課堂上有三個國小的小鬼頭也沒嚇唬倒我。一邊聊天一邊上課的方式似乎也普遍被接受,各分校已經卯足全力叫我去代課救火。前兩天收到莫名的會計事務所email,也突然發現是很知名的國際性大公司。



        莫名就約了面試,筆試的部分原本據說預定時間要一個小時十分鐘;被我三十分鐘交卷。面試面的零零落落,人事上場有點莫名的自說自話,主管上場跟我說老闆很兇要能抗壓。然後人事回來問我有沒有可能成功,我以為還在講面試的事情正想開始臭蓋。人事笑著說:我是問你兼職的事情,這個工作我已經要開價給你了。



        嘩?!這麼快?我那個被所有朋友前同事嫌太客氣的價錢,或許真的太客氣了。



        結果被告知,以後上班不用穿那麼正式;但是我們公司沒有casual friday...嗯,那是要怎樣穿?(Orz)但心裡已經覺得大家好像很好相處耶~好像就是老闆難搞一點....那個沒有什麼嘛,我以前有過經驗。那個經驗,嗯,非常深刻啊....



        雖然好不容易上完課回到家,有點虛脫的感覺。要長期這樣下去,體力會練很好吧...但想到口袋裡有錢賺,嗯,咬一咬牙準備明天的教材去。

1 comment:

kikibabela said...

恭喜妳回來很快就找到工作了。

你要加油哦,這麼長距離的戀愛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