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08

老了,還冒險嗎?


       印第安那瓊斯第四集,號稱睽違銀幕近20年是吧?



       對這部片子,算是興趣不大吧。畢竟,天老爺,Harrison Ford都幾歲了?繼續耍帥冒險...還是不要吧。(我承認,我有偏見啊...Sean Connery有演出的話我想看的意願就會增加...即使Sean Connery演的是Harrison Ford的爹。)



       然後被抓去看Iron Man。去看電影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電影預告,最近都是看了預告決定下一部要看的片子是什麼。檔期排起來,滿滿的。



        預告看了覺得娛樂性好像很夠。加上Shia LaBeouf這個在好萊塢也算打滾一陣子,最近片量遽增的傢伙也有演出。我喜歡這個名字很難唸的傢伙,所以當眾小妞相約去電影院看Sex and the City的時候,我被拎去看印第安那瓊斯。



       還被眾小妞們安慰著:男人嘛,一定看動作冒險片...看完跟我說好不好看喔,我男朋友也說想要看。



       啊我是白老鼠就對了。



       總而言之,電影本身。我必須要說他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尤其考量到有年輕新血注入。



       到結局之前,電影本身也都非常合理。結局倒像是受到倪匡影響;如果有做好這種心理準備,或許我會毫不猶疑的說電影很好看。



       因為沒有這種心理準備,我到現在對這部片還拿不定主意。倒很好奇影評怎麼都一致叫好?



       至少不能說,不好看。



      

1 comment:

bluecandyjar said...

針對Sean Connery的部分

奧仔舉雙手雙腳覆議

(雖然這部份顯然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