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08

拉哩拉雜之亂七八糟


        考試啊~下週要考試了。



        連續兩週趕報告趕到腦殘的我,似乎已經連研究要考什麼的力氣都沒有。星期五,交完作業逛完街的傍晚,很專心的,在玩facebook上面的益智(或弱智)遊戲。



        半夜,一杯紅酒,看著交響情人夢咯咯傻笑一路到三點。



        交完作業去逛街,先跟Maggie,後來約了Josie碰面,又逛了兩個小時。便宜Primark貨買了一脫拉庫。明明很少在跑pub了,不知道怎麼買的都是可以穿去喝酒的。寶貝Josie還很開心的跟我買了情人裝,雖然後來揭露說他是要睡覺當睡衣穿。



        "這樣怎麼情人的起來啊姊姊?"



        席薇亞說Josie是要穿來誘惑老公,被小Eva吐槽嫌不夠辣。我於是決定:Josie妳反過來穿,會變超低V領!!



        Josie佇立呆愣良久:".....噢。"



        挑衣服的時候,她跟我說:那個男生我喜歡很久,不過決定結婚是在一起兩週就決定的事情。



        我只是笑。



        結婚本來就需要衝動,我想起大學班導當初在謝師宴上跟大家一起喝酒,我們嫌他突然跟助教閃電結婚沒聲沒響的時候,他理直氣壯的乾酒時的言論。



        婚期定在3/23,跟我親愛的小奧一樣。在德國海德堡。



        想著要再去辦德簽,是不是要順便去歐洲哪裡玩一趟的時候,其實很迷惘,緣份是不是,太扯了一點?



        我冰箱快沒菜了;可是今天換好衣服收好房間就是怎樣都提不起勁出門去添糧。手機合約要去問清楚一點,還有還有...我好像還欠阿爾卑斯花園三篇翻譯;可是我只是開了視窗繼續東摸西摸的下載電動試玩。



        考試啊...歐盟跟台灣,能源商機跟環境;什麼鳥題目。下星期四考完,拉著來訪的小朋友去喝酒吧。



        跟Josie偷偷說:"我又分手了耶"的時候,Josie說:"妳算有在一起嗎?"笑了,搖搖頭。的確是沒有。Josie拍拍我的肩,我們一起討論起為什麼會有阿嬤買我們倆看上的,背後摟空一堆的洞洞裝。



        "緣份還沒到"幾天前,前年去德國透過我乾哥認識的朋友,用拼音這樣告訴我。



        緣份啊...



        











        再不唸書我跟T&I的緣份也差不多了吧?唸書唸書唸書。



        

1 comment:

Zona said...

噗哈

結尾很好笑...

喝酒喝酒啊!

老娘也快悶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