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07

凌晨三點鐘


        零下三度。



        滿腦袋XXOO好想睡覺,總覺得這是上天的旨意。



        可是...可是我的報告...神啊~送我一千字吧...



        一邊看生硬的教科書,一邊玩facebook;其實真的是我不對啦。不過誰叫那個還滿好玩的。比起抓破腦袋想著要怎麼寫文章有趣的多。



        我看我先來做翻譯好了.....Orz



        至少目標明確,比較容易完成?



        神啊~保佑我不要往後一倒床上睡昏過去....也拜託趕快告訴我後天交的那份報告我到底瞎掰了什麼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