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07

大主秘


        我說一個教育部主秘,不需要囂張的像是天皇老子旁的狗吧?



        原本只是覺得,我在英國,一票人馬在台灣鬼叫;看了頂多搖搖頭,習慣就好。



        對於「大中至正」,拆不拆、掛不掛、正不正...唯一的考量真的都是:不要把台灣人當凱子,預算死花錢亂灑。唯一的遺憾是歷史性的畫面,沒讓親友跑去照張相留念。



        難得上Yahoo台灣看新聞,因為台灣新聞界眼光太短太淺;這世界上的事情好多,那個板面全集中在王建民跟總統大選。今天是衝著金馬回去看看結果,結果傻眼的看到堂堂政府官員既前幾天說要讓台北市長哭著回家找媽媽,今天放砲說誰娘誰gay誰走狗。



        這是我們的官耶...我就這麼傻眼杵在電腦前半天。



        然後看到他鬼扯什麼他的德國朋友怎樣怎樣,老外怎樣怎樣...。嗯,你去當德國人吧,這種水準人家也不見得要你。我他媽就德國出生,英國唸書。我聽過很多國家的女人都說馬先生長的俊俏,我認識幾個gay,我怎麼都沒學到那種不入流的吠叫手法?



        Gay又怎樣啊,首先?身為教育部的,難道不知道這樣講,擺明gay是種污辱。那你把台灣同志團體放哪裡?同性戀是不是人啊?莊主秘,你真的很會裝;裝有學問、裝有見識、裝有水準。



        你有種,到隨便哪個同性戀面前,試試看你講這種看不起人的話有什麼結果。不要講,德國幾個同性戀大遊行,世界有名。那種包容你學到哪去了?



        娘又怎樣?你自己是不是娘生的?這樣講是看不起女人囉?不講國外,全台灣女性都該唾棄你。



        台灣的官沒水準就算了,不要越活越回去;莊主秘,嫌人走狗不當槍手,就不要吠。吠到狂犬病發作亂咬一通,得罪誰都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