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07

遲到的萬聖節


        雖然遲到,不過聖誕節前不換主題了。



        好可愛唷~~



        話說今年搬到外面住,從上週六開始就被來敲門要糖果的小朋友嚇到。



        我知道Halloween跟Trick or treat,不過明明、明明就應該是這個星期三啊...整整提早五天來是怎麼回事?我、手邊、真的,沒‧有‧糖‧果....看著聲勢浩大的一個小巫師、一名小仙子,外加性別不祥的木乃伊一枚,娃娃車裡被莫名畫成老鼠的小鬼頭,還有很high一起打扮成奇形怪狀的兩對父母....



        摔上門、衝進廚房、一邊跟朋友抱怨不是星期三嘛?一邊掏空高貴的荷蘭跟愛爾蘭巧克力。



        星期天,認命的跟朋友手拉手跑去超市買糖果包。回家拆開攤在一個塑膠袋裡準備應付小朋友。



        隔天,帶著妖怪面具的小鬼單槍匹馬天還沒黑就來碰運氣。



        星期二,零零星星又來幾隻。



        等到真正到了萬聖節...ㄟ...門可羅雀是怎樣?吃飽了喔?然後到了晚上聽到門口有人很興奮的鬼叫的聲音,開門傻眼的看到比我大隻的青少年女巫跟兔女郎...



        我,無言了。



        再有人敲門,我打發室友去對付。然後我聽到室友笑的比外面小朋友還開心。回來,她說人家問Trick or treat,她很無俚頭的說了trick。



        小朋友一臉被整、身後的媽一臉無奈。



        不好意思啊,這屋子的中國女生,真的怪怪的。XD



        Happy Hallowe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