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討人厭


        或許今天開始會被討厭吧。雖然覺得我並沒有錯。



        本學期開始翻譯作業是由同學輪流發出,上星期輪到我這組。



        挑好文章,講好理由...早早發出給同學多點時間準備。



        每一組發出的文章都是給整整一個星期左右去翻譯、校稿...,即使大家都心知肚明很可能是趕在最後幾天才會動筆。老師規定的截止期限是星期一的下午六點。我第一個星期去交作業的時候才五點半,作業都被收光了。隔兩天問負責同學的結果是說,因為她們的課都兩點或四點就結束。還說:對欸!我沒有收到妳的喔!



        我說講好是六點鐘,五點半交件不能說我遲到啊;即使妳們自己沒課。



        還一臉勉為其難。



        星期一下課該要去收件,因為知道還有幾個人大概沒趕完,加上自己下了課累到只想回家,於是決定星期二再去取件。說好是電子檔跟文稿都要交,當天晚上先點收電子檔。



        差了兩個人,一個行蹤飄忽的(也是第一次收作業說自己沒課所以提早收件的)發出email提醒,另外一個線上看到了就直接點一下。



        昨天上課,線上點的同學笑著說給你給你。我才想到對喔,還沒去拿文稿。順便問了一聲發email的同學,她說我明天給你好不好?



        我說不好,可不可以今天晚上?我明天想要討論了啊...。跟她講好晚上八九點交電子檔。



        當晚等到十一點,沒有看到。



        今天十點半上課前,她掏出一份文稿說:交了啊。



        我說我不收了。斬釘截鐵。



        討人厭就討人厭吧,我已經很配合了。


2 comments:

也跟同事吵架被討厭的 said...

你你你....

寫的這麼詳細

你不是有同學在看部落格的嗎?



你越來越好膽了

也被討驗的人 said...

這正好可以觀察以後哪些人是可以一起共事哪些人只可以一起玩樂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