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05

Thank God...


        這是在今天氣到極點之後,msn的暱稱;已經無話可說,除了感謝上帝,32天之後我就要離開這個地方。



        真是說不出口的高興跟感激。



        做人不能夠太不知道感恩。



        在這間公司我學到很多,也算見識到不少東西、開拓了不小的眼界。但是這樣的學習畢竟太過艱難、太過不符合邏輯。我自認為已經夠沒有邏輯了。這間公司的運作方式卻每每達到無厘頭之巔峰;簡直像是周星馳的拜把兄弟創建的。



        我並不相信神。



        或者該說我並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我的信仰只是純粹超然的higher superior,跟那個玩意叫什麼名字沒有一點關係。但當再次被老闆怪罪於前任秘書未盡之事、忍不住要開口解釋、並且被拎著推薦函威脅、到終於發火、爾後走出辦公室之後,我開始感謝上帝。



        Thank God, I'll be jobless in 32 days.


1 comment:

meikoyim said...

做人要誠實,

在感謝上帝之前,

我的暱稱全是F開頭的英文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