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05

怪癖


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啦。



就真的只是,

很怪的一些小事情。



首先,除非跟我很熟很熟,

我不喜歡人家說我英文好。



是不是事實是另外一回事;

基本上英文比我好的人還很多。



可是喔,不熟的人講這種話,

我都會覺得意有所指。



感覺上跟我老闆說

"唉唷,你英文真的不錯,還算是個優點"

一樣酸酸刺刺辣辣的。



所以即使熟朋友也都知道,

聊天聊到的時候,表過就算。



刻意講多了我都會翻臉。



第二點,

我受不了自我中心的人。



常看我碎碎唸的人,

應該都會有這種感覺。



對於自我中心的人,

我很難心平氣和。



脾氣真的會不由自主開始發酵。



忍過去了算你運氣好,

忍不過去就麻反忍耐一下。



第三點,

我實在是很愛碎碎唸啊....

1 comment:

純吃茶 said...



路人甲 之旁觀看法...





英文好,

唉...每每都說『英文很重要』那一刻,總會希望自己英文給他『硬起來』!

但是,始終是稱讚『耶~~妳英文很好耶!』的那種人!

唉,這是羨慕加上知道自己『望英語莫及』的心態!





自我中心,

呵呵..... 真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這樣的觀點出現!

不論被告方 或是 氣憤一方的『能力』如何.....

但是,這也算是一個 認同自我的方法吧!(或許是 自戀、自傲、自以為是..)

Anyway. 給沒見過世面,走過世界的人,一點點 驕傲的空間吧

給能力好又見過世面的人,多一項足以驕傲的項目吧!





好像...這也是種碎碎念....





對喔!有次發現自己很討厭這樣子的行為!

But.... 自己卻也是這樣的人.... 其他人,也是和我一樣病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