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05

幼稚很要命


男人幼稚起來,

有的很可愛,可是有的喔...

真他媽的要命。



我上次提過主廚一枚。



今天問我wma檔能不能轉mp3。

根據我有限的電腦知識,

只要有程式,沒什麼檔案不能轉。



他就杵在我旁邊,

一副"我說可以轉,那好,順便弄一下。"的態度。



就開始不爽。



放下手邊的東西走到他座位旁邊,

他椅子往後一退拿起mp3手機這裡按按那裡弄弄。



想說我先找程式在來講。



程式找到了,

他老兄就自顧自挖出檔案叫我轉給他看。



我想說你要看,

好啊,那看。



正要開口教,他嫌我動作太快都不講。



我開始教,他又開始講五四三。



我講第三次,他開始嫌我對他不好。



第四次,脾氣來了,他嫌我罵他笨他要自己摸索。



.............FUCK



跟他溝通活像跟三歲小鬼吵架。



只會說"你對我不好,你對他們比較好"。



我說我罵他們罵白痴罵智障,這個你怎麼不比?



他跟我賭氣說"那我好幸福"



........fuck fuck fuck....



想想,離開公司要離開我老闆跟這傢伙,

還真是滿開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