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05


幸福的聲音,像雨,

滴滴答答、淅哩嘩啦。



曾經有個男人,笑著稱我silly。



他是事業有成的abc,

那時在大陸深圳的工廠裡。



閒來無事,上了ICQ;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他學設計,

藝術家跟我其實並沒有什麼交集。



可是,我們很click。

我的話總是讓他覺得有趣,

而他的話也總是讓我專心聆聽。



寵溺的,他總說我傻氣;

電話裡也感覺到溫暖氣息。



他有個習慣。

下雨時,他喜歡站在雨裡。

不撐傘。



他說雨淋在身上,

感覺像是種洗滌。



輕輕的、溫柔的把煩惱跟心事都洗去。



回到台灣後,我們見了面,

愈發親暱。



然後他跟另外一位女網友見面,

見到床上去。



躲避了半個星期,

他跟我說是對方主動。

女方有個男朋友,已經開始談分手。



於是心痛的聲音像那晚的淚,

淅哩嘩啦,滴滴答答。



我從此再也不讓人叫我silly。

1 comment:

labaray said...

再次證明~網路還是騙人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