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05

馬屁精


今天前前前秘書來找我老闆,



那個緬甸大秘書。



大家都說:"C回來要接你的位子嘛?"

"好耶...那他也熟你們也熟作業流程"(笑)



然後大家都一臉苦瓜相。



當初把人家鬥走的大小姐,

今天跟我手拉手去倒水。



然後說:不會吧,他來接你嘛?

"降不好嘛?"

我第一個離職!

"不會啦。你撐的過第一次,就可以撐過第二次。"

那我再把他搞垮一次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為什麼我會跟並不要好的大小姐手拉手去倒水?



因為我坐在位子上,

緬甸大秘書在裡面跟老闆聊天。



很馬屁精的說"老闆妳有句話講的很對。"



Fuck......這種話能講嘛.....

我老闆最喜歡人家說她講對了。= =



然後我老闆就很興奮的說:"什麼話什麼話?"

馬屁精說:"過的了妳這關的話,作什麼都會成功的。"



靠......就已經開始頭低低當作沒有聽到了。

這種話說實在也不知道是貶是褒。



然後我老闆笑的前撲後仰,

大笑說"啊~真的嘛真的嘛~?"



"那這個要跟我們Annie講....Annie~~Annie~~

(跑出辦公室來搭我肩膀)

人家說過我這關以後作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



然後邊走回座位邊說

"你還沒過這關大概,你大概不懂。"



.......................................

(小奧小姐就是聽到這裡祭出連聲訣)



他搭著我肩膀的時候我很勉強的配合笑一笑。

他一走掉我就轉頭一臉很難笑的表情看著隔壁業務老大幸災樂禍。



然後杯子拿起來喝一口。



想想,聽不下去…

去倒水好了。

1 comment:

小奧.....吠吠吠 said...

阿就很誇張嘛.....

基本上你老闆笑的出來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ㄚ....竟然還衝出來講這句話

.........

(消音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