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05

改變


最近打給曾經喜歡過的他,

他總是乖乖放下所有的事情聽我講話。



很不習慣。



以前他會說"我在開會",

我就要識趣的說"那我晚點打"。



公司電話沒有顯示,

看不到號碼的電話他都會接。

然後如果電話撥進去是插撥,

要乖乖等他接起跟他說"對不起,你先忙"。



手機撥給他,

沒接就要自己找機會再打;

因為他老兄不一定會回電話。



可是這種情形慢慢在改變了。



現在電話撥給他,

不論忙不忙,他永遠是一句"沒關係,你先說"。



跟他不管說什麼,

每次都是一票溫柔的模樣。



所以跟朋友偷偷猜測,老爺交女朋友了。



今天我傳msg給他,說要問問題。

他明明就在講電話,叫我"先問沒關係"。



我耍賴說要用電話問;結果兩人陰錯陽差。



要嘛他閒下來了我在講電話,

要嘛我沒事了他開始跟同事討論事情。



然後他失去耐性,

跑到我旁邊藉口叫我幫他印東西,開口說"你要問什麼"。



我笑了,"我要問八卦,降問很尷尬呢"。



後來經過他座位,我偷偷開口了。



"你是不是交女朋友啦?"



我?怎麼說?



"你感覺跟前一陣子不大一樣。"



怎麼不一樣?



"我不會講...你真的沒交女朋友啊?"



誰嘛...我馬子是誰?



"沒有說是誰啊...就是你給人的感覺不一樣。"



怎樣不一樣啊...你要講出來嘛...



"比較...開朗?"



那是假象,迴光返照聽過沒有?



"以前你忙也沒這樣..."



我是晚會主持人,一定要和藹的要求大家踴躍參予。我憂鬱指數已經高達38。



"喔...我要吃巧克力(指著剛剛發現桌上的巧克力禮盒)"



自己拿...要幾顆?



"一個就好....還有...你現在很溫柔啊..."



對大家嘛?沒有吧...



"至少對我是這樣。"



(笑)不要降說嘛...好像我以前對你多壞一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我就被輕輕敲了一記腦袋,

再塞一塊巧克力糖。



真的是變的很溫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