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05

不見棺材不掉淚


基本上,

我很厭惡擺爛的行為。



感覺上那種行為很不負責任。



不過面對某些人,

很顯然不需要太負責任;

不然會被吃的死死的。



昨天上午休假去面試。



一點半該上班的時間到,

我還在公車上搖搖搖。



結果大概兩點左右進的公司。



東弄西摸,答應的工作在五點半就作完了。

於是一點都不想加班,

六點不到就趕著撘便車下班回家。



簡單的說,我擺爛。



只要想到我十月就提出離職,

堂堂12月6日還有人跟我說:

"沒有人接這個位子我很為難"

然後叫我做到農曆新年前。



這也就算了。



明明還沒有接任人選,

我卻聽說她回來一個星期月底又打算去上海。



到底是妳沒人接很為難,

還是妳不找人接的我比較為難?



於是就覺得擺爛也沒關係。



然後今天早上有人在海峽對岸的上海,

很痛快的簽出三張假單。



有些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辭呈批哪天可走就可以走。

也給他時間了交接了,,不曉得你在堅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