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05

沉重的聊天


O 說:

不懂爲啥捍衛自己的想法,就叫做捍衛女權..........(忍不住要插嘴講別的事情)



A 說:

嚕嚕

你家那隻喔

明明自己都說了是自己的氣度問題

還在計較別人的心態跟目的

= =





O 說:

我沒力了

我累了

我今天回家的路上就在想著我要上來宣告我的灰心與失望

只是想到明天要考試

等明天考完再來寫吧

還不是有那麼多男人活的好好的

以前女人不用工作是因為男人有責任感有擔當可以養



A 說:

為什麼工作有能力叫做女人瓜分男人的市場



O 說:

後來不負責任、沒擔當的男人越來越多

女人當然要靠自己阿

這有什麼錯

憑什麼能力只能讓男人去發揮

.............再講下去又要被當成女權主義者了

呼..........



A 說:

我沒所謂啊

我想在我版上開罵了



O 說:

我有所謂阿

我想罵很久了

特別是這幾天

我又沒招他惹他

講的活像我紅杏出牆一樣

不說話不代表他說的對ㄟ

切,拿我當病貓



A 說:

我覺得啊



O 說:

我稱不上老虎起碼也還有獅子的性格勒



A 說:

我po的回應他有辦法忍下來不回就算了

回前三句也就罷了

後面那段話是什麼意思啊......

= =



O 說:

講的活像我跟你哥聯絡是因為他喜歡我一樣





A 說:

七刀~

他有辦法拿英文班女同學來跟你比較

你聯絡個老同學有什麼關係

靠北.....真是靠夭靠北.........

自己講話前後矛盾到喔.....



O 說:

這各髒話你很少罵喔



A 說:

講出來的不是人話嘛

= =



O 說:

我覺得我的修養真的是被挑戰到了



A 說:

他可以感情危機的時候拿女同學來刺激你耶 來比較耶 麵包跟包子哪個吃的比較飽這樣比耶

你只是聯絡個老同學 問問保險問題

開水跟開車的問題耶

= =



O 說:

我又不是找你哥買保險



A 說:

不是都開就都吞的下肚耶



O 說:

是他老闆的姐姐ㄟ

差這麼多也聒聒叫



A 說:

對啊

就是開水跟開車 反正都是開 一起吞下去

= =



O 說:

累了

連想罵人都不知道要怎麼動筆了



A 說:





O 說:

我動手了



A 說:

動啥手?



O 說:

你加油

寫文章



A 說:



我在想要不要留言

我沒什麼好加油的

剛剛寫了五百多的字

越寫越覺得罵的沒有章法



O 說:

給我的喔?

哈哈



A 說:

整個刪掉了

留言給他啊

寫說 麵包跟包子可以比 開水跟開車不能比 不過這是我個人偏見啦........

"英文班女同學跟女友比,可謂麵包與包子哪個吃的比較飽。

至於你舉例的這檔是,淺見倒覺得是開車跟開水比,不是一樣是個"開"字,就吞的下去的。

不過當然,這只是我身為女方好友,朋友的同學,的偏見而已。"

還沒貼

你說不要我就不貼

頂多噎死自己



O 說:

貼阿

我不覺得我有比擬客氣

畢竟

我貼出來跟你貼出來,感覺是不一樣的

你,有話直說



A 說:

然後屬名是"女方好友,朋友的同學"

嚕嚕



O 說:

而我,總是為了顧慮他的感受而很少說什麼

不過,這一點,也許他也不知道吧



A 說:

你降好辛苦

有話不能說

在公司這樣 在家裡這樣 談段愛情也這樣



O 說:

個性不好吧



A 說:



講起來個性不好的是我

有話直說 = =

所以對家裡這樣 對朋友這樣 對老闆也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 說:

我覺得造成這樣,是我的錯吧



A 說:

真糟



O 說:

希望維持平和而妥協



A 說:

為什麼是你的錯?

你什麼都先往你身上攬

難怪他不懂得怎麼認錯



O 說:

可是,另一方只是認為我承認我的錯誤或是他的英明而已

所以才會導致我在家中、工作上

甚至感情上都面臨相同的結果吧

如果只是我媽或是他

我還能說是對方的錯

可是,我生活的空間都這樣



A 說:

可是你看



O 說:

我是不事也該要負責任



A 說:

你跟我相處就不會

為什麼?



O 說:

因為你是好人阿



A 說:

我才邪惡咧 = =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A 說:

可是啊

我就一直在跟你說

我很喜歡那個跟我相處的時候 很有想法很有見地的你

嚕嚕

我講了真多年

要我是男的



O 說:

對阿

如果是這樣多好阿



A 說:

我相信全世界都會說我在暗戀你

哈哈哈哈哈哈



O 說:

可惜我不是同性戀

唉.........



A 說:

= =

我也不是

這是可惜的二次方嘛?



A 說:

我覺得某人會注意到你

也是因為剛開始聽我說到你的想法跟見地

讓他覺得這女孩很有頭腦

所以才會想要更認識你

我不是在自賣自誇喔 我看過他這樣寫

在哪裡忘記了

可是啊

你的頭腦 思路 跟見地

超過他能夠handle的範圍

所以他開始打壓你

因為知道你個性的人都會知道

你不會跟人家爭什麼的

人家強勢 你就會退

退退退退

退到你不能退為止

我不相信這點道理他不懂



O 說:

真不好



A 說:

可是你就是要強勢



O 說:

要改要改



A 說:

面對射手真的不能弱勢

我說真的

我們有欺善怕惡的毛病

霍出去了才會去跟瘋狗對咬

不然都是跑的越快越好



O 說:

這是什麼形容詞阿



A 說:

滿好笑而且十分貼切的形容詞


1 comment:

meikoyim said...

不要來跟我計較錯字

這次是真的很生氣很沉重

聊天不挑錯,msn的大家都知道,重要的是表達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