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05

秀色可餐


以前對於這句話,

一‧點‧感‧覺‧都‧沒‧有。



原因可能是女人再怎麼樣性感也不會讓我想吃下去...

由此可知我大概不是同性戀。(笑)



然後有一次,我收到朋友轉寄的圖片。



一般轉寄過來的帥哥,

要嘛都有穿衣服,要嘛沒穿衣服但身材一般。



那次是個雜誌專題,

叫做愛作菜的帥哥們。



愛作菜的男人雖然性感,

其實也不過如此。



所以雜誌編輯非常有創意。



她把每個身材一等一的帥哥剝的一乾二淨,

只給個沙拉碗或小圍裙。



我大膽假設專題編輯是女人,

因為只有女人了解女人需要什麼樣的刺激。



於是第一次了解,秀色可餐的意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食色,性也

玫 said...

講的我好像色到不行...^^"

久久才一次啊....

Anonymous said...

非也非也!

食與色,本來就是人的慾望。

這才是我想講的。

玫子羞紅臉 said...

....我是說整篇文章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