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05

錯別字


我說,

拜託一下...



「玟」跟「玫」,

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字,好唄?



從我開始用這個名字,

每個人都在問"玟子是誰?"



一把火,就從肚子裡一路燒上心頭、再直衝腦門。

這個名字,用了五六七八年了耶...



我還是聽到有人在問:

"玟子是誰"



........



為了讓每個人都有點常識、長點見識:

蚊子是半夜在你耳邊嗡嗡叫,

趁機偷吸一口血,讓你忍不住用掌聲歡送他歸西的傢伙。



那玫子是誰?



是那個,真的一點也不介意各位,

路過的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來這裡坐坐玩玩陪著一起碎碎唸的,

小女子在下本姑娘我。

2 comments:

LYM said...

叫小亞就一點問題都沒有。

meikoyim said...

我也相當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