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05

有些歌,適合泡在浴缸裡痛哭的時候聽

於是,我聽著林俊傑,突然就累了。

愛是你的,而我,依然只是我的。
我死撐著,為了你總會不經意流露,專屬於我的溫柔和信任。

已經10個多月,懷胎的孩子都該呱呱墜地;而我們的感情,卻依然呈現難產狀態。
JJ有句「我撐著撐到麻了」,聽到的時候,讓我整個傻了。

原來我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於是在當天晚上爆發,對著你唸個沒完。
你在,卻沒有回答,老被你嫌脾氣不好的我於是說了:
你忙,我不說了

我還在愛,卻真的是累了...
我知道,你後來按著耐心回答了。
可你卻問我看到我送出的那樣的話,
是我會怎麼想?

「我什麼都不想、我說我不講了」是我給你的回應。

於是你繼續沉默,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對你失去所有耐性的分際。

是啊,面對你,我一向是沒有脾氣的...
你雖然總是嫌我脾氣不好、耐性不佳;
可你其實也知道,對你,我經常都在忍耐。

昨天,我難過的想躲進浴室。

對你,我卻還是投降了。
說完晚安才跑去洗澡,卻又回到電腦前讓你叮嚀我早點睡覺...

我不喜歡找你吵架。
因為我知道,你的態度總是會比我的絕決。

我不想放手, 因為我已經付出太多;曾三番兩次的跟你約法三章:
只要你不能接受,你就明白告訴我。
你總是說沒有。

於是我繼續相信
繼續等待
可是,JJ最後那句「原來我不愛了」
我好怕好怕,哪天撐不下去,就這麼順口溜出...
怎麼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