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女生真命苦


        尤其碰到生理期。



        其實一開始去到英國,我也是乖乖用棉棉每個月在那裡悶的半死。後來有天瑪姬問我:你幹嘛不用棉條?感覺上方便很多。



        對喔,我幹嘛不用?



        然後從此發現棉條的好用。還大力鼓吹瑪姬也試試。瑪姬一臉尷尬跟我說,她不能用;我還呆愕良久。後來發現原來是傳統概念作祟。



        還當場拆開一管給她看說,那麼小,不可能會怎樣嘛。



        結果莫名回到台灣,當時也沒想過台灣買不到棉條的問題(那時候只想到我不要回來,除了朋友們要的月亮杯我自己需要什麼完全沒有想到)。



        回台第一個月,自己當初沒用完順手丟進行李箱的棉條還夠用。第二個月,自己試玩月亮杯。實際試用一檔的結果發現歐美尺寸跟亞洲人還是有差異,決定月亮杯等我回英國去買小一號的再來玩。



        於是又回到棉條,卻面臨斷貨危機。



        原來台灣小屈小康賣的o.b.就是唯一品牌,其他好用的牌子一點都找不到。用慣了applicator式的棉條看到小不拉機的ob就很傻眼。



        另外一點,我在國外tampex都買super plus,台灣ob頂多賣到量多型....



        天真的上y拍,結果發現那個東西台灣竟然列管醫療器材,所以私人不可以賣。真是當場更加傻眼...



        難道真的要我請猴子寄一箱回來? Orz...



        想想當初我也真傻...明明死黨們就有要求月亮杯跟試用一盒tampex,我怎麼會自己沒有多買幾盒囤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拜託~殺了我吧~我~我~我怎麼會這麼乖的看完你這篇阿~乖~下次先跟我打

個招呼阿~我就不用看這種的了吧~我害羞阿!~我不是少爺~謝謝

版主回覆:(06/28/2009 08:09:52 AM)


沒有叫你看啊...

而且,看到第一句,你自己就可以停下來了吧...少爺...

krakena said...

hey u need some? i had them sent to me by fd in ncl, hard to get them here (I mean the ones w/

applicators)

版主回覆:(07/21/2009 04:52:57 PM)


that'd be great!!! Thanks Lisa babes~

email me @ meikoyim@gmail.com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