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曼城週記


        然後,我跟著前來搬家的男友跟男友老爸一起,開了兩個半小時的車南下曼城。



        才剛剛離開,我就開始想念。新堡好近的天空跟熟悉的一切。男友一路偷偷問我You ok?點點頭眨眨眼,硬是把淚跟酸楚逼回。我看著窗外發呆,看著雨落下,看著紅銅鏽的奇怪天使目送我離開,看著車行過一塊一塊指示著The South的路牌,看著熟悉的地名一個一個從路牌底端上往上移動,然後消逝。



        回到曼城,老爸叫我們把我數量驚人的物品先塞進後院停著的旅行車裡。之後我花了一點時間,在他房裡的角落設下一個小桌,一個屬於我的小空間。其實也就只是擺好電腦,把些常用的東西塞進小抽屜。




        過去這一週,男友的老爸給他找了個白天的打工,所以每天一大早他出門去上工,我就在家一邊看房子招租的廣告,一邊看工作機會。無聊了就開男友的電視跟Xbox來打電動。



        下午他回來了,就去看看之前約好的屋子。逛逛街,喝杯咖啡。聊聊天。



        或者去買晚上做晚餐要用的材料,犒賞他爸媽;也算是我借住的代價吧。我尷尬笑說好奇怪的房租,他也只是笑笑。說是房租,多半還是他老兄打工賺來的錢。他說我沒工作沒收入,要我乖乖給他養。



        雖然是暫時的,也讓人覺得窩心。



        有時候突然低潮起來,想著房子想著工作想到心情不好。男友就瘋狂的要我把一切都放下不要管。下星期三,什麼都沒著落的我倆要去看電影;他說總得有一天要完全不想這些煩人的事情好好開心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