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08

A Fairy Tale


        今天收到人在愛爾蘭的他轉寄來的email。題目叫做A fairy tale,第一行話寫著:for the girls...



        最近跟他連絡,是在情人節當天;收到他寄回來給我,當初留在他那裡的化粧水、乳液什麼的。包裹裡面額外的,是他送上的一盒巧克力,跟一張他去羅馬尼亞時我跟他哀叫半天說不公平,他可以看到德古拉伯爵,他悄悄給我買的掛畫。收到了,當然要回個簡訊說謝謝。他大概也很尷尬,趕緊打了電話來跟我聊聊近況、互祝情人節快樂。聽起來,似乎是準備要移居中東繼續其他工程。



        來講故事吧:



        One day, long, long ago, there was a man who, surprisingly, was NOT full of shit........







        But that was a long time ago,  and...it was just ONE day!!



        The End.





        好,我知道有人想打我了。可是,挺有趣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