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08

左腦右腦


        最近迷上Facebook。



        是滿豐富的網站,除了新朋友,也可以聯絡舊朋友。不過依照我的習慣,知道是要寄邀請函的動作都會盡量避免。(也是多虧某位網友先生老愛念念念啊...)



        重點是滿多好玩的東西可以玩,什麼心理測驗、趣味評比、調情遊戲(!!);...反正我覺得很有趣。雖說是英文網站,也有不少中文的東西;果然華人力量真偉大。



        今天做了個測驗,叫做左腦或右腦。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聽說,左撇子是右腦人、右撇子是左腦人。但是基於有趣的心態,就玩玩看。



        結果我覺得沒有很重要,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下面這張圖:




        欸欸欸,進來看的留個言。這個舞者到底是轉順時鐘方向還是逆時鐘方向?



        (我個人覺得,盯著看的夠久,她會變方向耶...可是朋友盯著看半天說不會變就是不會變)



























        我通常看她都是順時鐘喔,但是偶爾會變逆時鐘。

3 comments:

LYM said...

http://www.ettoday.com/2007/09/12/515-2156506.htm

自己看吧..

可見不是我愛唸啊..網路上的東西..

版主回覆:(02/18/2008 09:44:12 PM)


所以我說看久會變嘛...何況,很玄的是一開始看,朋友就說是逆時針,同時看的我卻覺得是順時針。



另外,我一開始就說了是好玩啊...你真的很不可愛耶....

Sandra said...

我一直看都是逆時針咧...我記得前一陣子我也有測過 有看過逆時

針也有看過順時針的...

這一次怎麼看都看不到順時針的...

不聰明的奧 said...

為什麼是順時針阿?

不管怎麼看都是逆時針阿= =

版主回覆:(02/25/2008 07:56:42 PM)


原本想說,來個誠實告白。打從貼出來後我也沒看過順時針,一直一直逆時針轉;因為懶我就沒有更新....結果看到鬼啦!!我現在看還是順時針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