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07

Flight fright


        I do fly often but I still hate to fly.



        從去年夏天起,就常常坐飛機。



        永遠無法習慣的,大概是顛頗的亂流吧?



        每次飛,總是被爬升降落時的左搖右晃稿的手心冒汗,精神緊繃;相較之下,雲霄飛車不知道為何,感覺反而踏實許多。



        飛往Brussels的班機,延誤了一個半小時。



        機長甚至跑出駕駛艙,站在大夥面前報告主要原因是"把行李裝上飛機"的人手不足。特別強調:是裝卸行李的人工不足,我們有司機把行李載來載去,但沒有人把他們裝上飛機。這確定的確是我們的錯誤。



        只能說在英國,真的什麼都不稀奇。



        本週末的tube大修,每條線都或多或少出了點問題。



        週六晚間前男友party完躺在床上,無聊的發起簡訊給我。來來往往的超過了一個小時;傳到我忍不住睡著。



        到了機場轉搭火車到市區,又是延誤將近20分鐘。好不容易到了Brussels,蕭條的城市感覺不出首都的味道。



        拉著來接我們的Maggie到餐廳吃了一頓好料,天卻下起雨來。酒足飯飽,我收到前男友傳來簡訊問我明天要不要碰個面。



        無奈的回應我在比利時,20號回倫敦。



        沒消息。



        比利時的第一天,既不守時也不亮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