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07

捉弄


        一個星期前,跟男友莫名吵了一架。



        一封mail,很多以前沒講的話,全講了。



        我以為,溝通是好的。



        比起近在身邊的人可以面對面的傾訴,遠在遙遠城市的我們勢必要經過很多的磨合才能找到中庸相處之道。



        收到他的簡訊,是兩天後。當時他還說我在他心裡的位置沒有變。



        三天後,他收到mail,擅自做了決定。



        於是莫名之間,我已經不是他的女友。甚至連分手,都是被甩一週後才發現。



        明明一週前的簡訊是說,愛和友情同等重要。



        一週以後我卻只剩下友情。愛情?等到我們能做朋友再說。



        諷刺的是,未來的三個月,我幾乎都計畫好要跟他一起度過。



        諷刺的是,月初一同出遊的照片,還在無名裡面播放炫耀著。



        痛哭失聲的同時,我卻找不到一雙肩膀可以埋首。



        打電話給Zona,他們剛參加完tea party在LT喝酒。



        該說好險,因為台灣的翻譯弄不完沒跟去,以致於沒在大庭廣眾下崩潰嘛?



        哈哈,搞到最後我啥都沒剩下...活該吧,我猜。



        果然老天爺不認為我應該那樣被愛。

2 comments:

zonaben said...

他不值得被你愛

他也不知道他要什麼

don't be sad girl



nothing beats forever



xxx

小卡 said...

姐兒~

有更好的人在等著妳

不值得為他傷心落淚

妳還有我們

we'll always by your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