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December 2006

身在曹營,心在漢


        雖然不在台灣、台北,我還是想放這個樣式。



        今年台北的聖誕節似乎很直得期待。



        上週五是國際郵件的最後交寄時間,我只來的即完成少部分的卡片。



        啊啊~~我對不起大家~~為了節省游資我還用明信片替代聖誕卡。XD



        所以在這裡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吧!!



        聽說Newcastle的街道在聖誕節會是一片冷清。我呢,則會在德國我乾媽溫暖的家裡賴到過完新年。



        目前並沒有準備帶電腦,除非功課寫不完。XD



        下星期起就是一連串的Christmas Party,這個一年一度的日子真的快要到了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