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November 2006

考前放輕鬆


        下個星期一要考試、星期五的晚上九點前要交一句話的作業、星期天的晚上要趕另外一篇翻譯。



        很煩。



        所以當我吃完餃子洗碗洗到一半,突然發現八點半的時候,我丟下碗盤交給其他室友,火速衝回房間寫一句話的翻譯作業。



        然後看到視窗閃爍著:要不要出去?



        ㄟ...壓力好大,出去也好。我回應說我趕完作業洗個澡就去,晚點再跟朋友們聚頭。



        九點鐘,我寫完功課洗好澡換好衣服化好妝,穿上高跟鞋步出家門。



        先去Madisons,喝他Happy Hour一杯只要兩塊二十的調酒。我到的時候家琦已經要離開了,剩下Daisy跟修妏跟著我一起坐在吧抬對面。修妏點了一杯很有椰子跟鳳梨味道的酒,Daisy點了一杯用白酒跟雪碧調製出來的飲料。



        她門慫恿我點Sex on the beach。ㄟ,這我也很有興趣,結果沒想到大概happy hour太便宜,老闆就叫bartender把酒的比例調低。我喝了一杯熱帶水果汁。



        在Madisons喝完,我們決定換一家再喝。



        於是我們走到不遠處的the gates裡面,有間叫做Keel Row的Pub。這間的特色是酒很便宜,而且有舞池。三個女生一人一瓶Newcastle Brown Ale,一邊聊天一邊搖擺,一邊用各自的步調喝著酒。



        然後有個傢伙跑到我耳邊,一臉"我很厲害"的表情跟我大叫:你好嗎?



        我索性裝作沒聽懂:HUH? I'm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這個傢伙再接再厲的用粵語開口。我還是跟他搖搖頭。



        兩個女孩偷偷的笑了,輕輕碰杯之後我們看著那隻豬頭繞到修妏後面跟他朋友聊天跳舞。



        修妏突然叫我看身後,有個高高的可愛男生正在跟他朋友聊天。原本我跟Daisy都覺得還可以而已,沒想到男生笑起來好看到不行。



        多看兩眼的結果是剛剛那個自以為很厲害的男人跑回來跟我莫名其妙的說:Just ask him!



        我一臉莫名其妙問他什麼?



        他竟然給我作出腰部前後擺動的低級動作....阿好咧...剛剛你偷捏修妏屁股的帳我還沒跟你算...



        "How low can you get??!! Back off, go home and 嗶 yourself..嗶嗶 retard、嗶嗶嗶嗶嗶嗶..."



        我沒被揍,這位老兄跟他朋友很堅持要道歉。



        至於小帥哥?忘了......



        不過考前心情好很多耶~這招不錯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