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November 2006

思想起


        從York往Newcastle的回家路上,大家都昏昏欲睡。



        窗外的黑夜,地上的燈光映照著天上的閃閃星光。遊覽車上,梁靜茹輕輕的唱起勇氣。



        我卻莫名想到你。



        我好奇,現在的你,在作什麼?會這樣莫名想起我嗎?想起我的時候,你又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愛真的需要勇氣。



        回頭看看熟睡的同學,我偷偷猜想自己的勇氣,或許已經慢慢消耗殆盡。



        聽著梁靜茹,靜靜透過反光的車窗玻璃看向天空裡閃爍的星光。遠處一架飛機跟著遊覽車平行的前進。爾後,漸漸超越、遠去,不見蹤影。



        我試圖拿起相機捕捉些什麼。卻徒勞的發現地上的燈光跟天上的星星,都只屬於當下。



        你也一直不屬於我。



        你會,想起我嗎......

2 comments:

玫 said...

等看到我上傳的照片...

妳就不會愛我了啦~~XD

zonaben said...

那個....Annie 姐感動了我一下捏

就是看我冷遞給我的巧克力

不知道為何真有點想流淚捏....



超愛Annie 姐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