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September 2006

哭到死...


        昨天晚上,花了老半天的時間給家裡發了一封家書。



        其實我自認適應的很好,發家書的時候想的也都是快樂新奇的事情;洋洋灑灑的,一寫就是長長一篇。今天收到老爸的回信,短短一行字寫著這些天以來他有的感慨,得要過兩天才能發封長信給我...眼眶一熱,淚已決堤;這才久久不能自己。



        出國前朋友問我:妳一個人到了英國會不會哭啊?我都笑著說:會哭死吧...。這一個星期下來一滴眼淚沒有掉,早上還在跟台灣的朋友得意;出去一趟回到家收了信,躲在房裡連聲音都不敢哭出來。



        想到出國前半年辭了工作,老爸每天逼著我陪他下午去蹓狗,邊走邊聊天的日子;想著這個星期以來他每天下午只能自己一個人帶著耳機回想我在旁邊聒噪的時候,想著兩隻狗每天下午高興的搖著尾巴等我跟牠們出門、想到我家貓每天黏著我到處跑、想著我媽有事沒事賴在沙發上問我要不要幫她作晚餐......



        人家說回憶像是浪潮,風一起就有下一波,一浪一浪的打進心坎;真是這樣的沒完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