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September 2006

9/18 英國時間晚間七點/台北時間深夜兩點


        第一次離家獨立,竟發生在我滿28歲的兩個月前。


        對於學習單飛來說,似乎是起步的晚了。


        在台北時間的19號凌晨兩點,倫敦時間的18號晚間七點鐘,亂流中的飛機上,吃完第二頓晚餐(不,算上家裡早早吃過的那碗咖哩麵,要說第三頓了)的我,依然有著不真切的不可思議感。


        出發前的下午最後一次陪老爸蹓狗時,莫名的鼻酸。


        老實說我好怕好怕。


        台北往香港的班機上,結識了一個大學剛畢業,也是隻身前往倫敦的女孩。兩人聊天時,我努力遺忘著離家的不安。


        往倫敦的飛機上,靠窗的我身旁坐著的是一對操著國語和標準London English的父子模樣人物,感覺上是小留學生和父親,我沒問。


        畢竟我的不在身邊。


        (怪怪的英國航空,吃完飯沒半小時就熄燈?)啊啊,哭的有點丟臉,暫停。


        飛香港的國泰班機上供應香香的三杯雞飯,英航的第一餐是雞胸排加水煮洋芋和蔬菜、沙拉跟Tiramisu;除了雞排,都還不錯。還有剛上飛機不到半小時的時候發的鹹點心包。


       突然有種被當豬養的感覺…(三頓晚餐?!)


       偷下餐盤上附的可愛瓶礦泉水和Kit Kat,已經小睡一會的我有點不想睡。預計抵達Heathrow的時間是倫敦時間早上五點半,然後火速入關,趕上七點半飛往Newcastle的國內線,八點半抵達,預計十點在宿舍安頓完畢。(希望有人接機

       聽說同班機上有不少同學,不過被夾在窗邊的我一個都沒認到。


       香港機場只聽到粵語、日語、碎嘴的大陸情侶(好吵),跟一堆老外台灣人咧??!!


       明天起,我是人家的老外了還在不真實狀態。


       加油嘎!


       9/189/19的英航BA032班機,背向太陽的半空中,深深吸口氣,告訴自己要堅強。


4 comments:

Sandra said...

你要加油呀...

在國外遇到什麼困難..自己要堅強..

我想你再怎麼慘應該也沒有慘吧..被人家趕出門..呵呵

反正有什麼想要抱怨的..上網告訴我們吧...



看到你拍的照片..害我超想newcastle的...

對了...有機會幫我去newcastle的bufflo joes看一下..

這一家PUB在Glasgow很有名..上回去時沒有去看...

你幫我去看一下吧..記得花個一磅去騎一下PUB裡的牛喔..

拍照給我看呀..呵呵...

Sandra said...

你宿舍的房間很不錯耶..

看起來很棒..也蠻大間的樣子..

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不過你真的很厲害..帶好多東西去喔..

嚇死我了..

寵物奧 said...

ㄚ頭...

我知道你很堅強、很勇敢

也很怕生、怕寂寞

我們人不在你身邊,心卻是惦著你的

不論好事壞事別忘了我們都在喔


玫 said...

請不要偷偷留會讓我哭的留言...

打妳們喔...記在帳上等我回去一起算 XD

我會加油滴~

這裡都是小朋友,不堅強也不行哩...

來找我玩唄~目前為止還有新鮮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