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06

圓夢計畫


        Yahoo生活+有個圓夢計畫的方案。



        一群好友合力撰寫一份旅遊企劃書,目標金額固定,然後看誰的企劃人氣高。



        老實說,前兩名有六百多票。加上投票還要先註冊,這點嚇跑很多人;對我來說這個要求都有點莫名其妙。畢竟,yahoo已經有帳號啦...幹嘛要重新註冊?



        可是咧,我跟奧仔看一看;實在覺得有趣。



        好不容易七湊八湊的花到十萬塊;然後發現我們兩個都不是那種很會花錢的人,錢擺在手上可能還不確定要怎麼撒光。



        看到其他隊伍,動輒名牌店一圈、五分埔一遭...書店卻只晃半小時(!?)。突然覺得難怪男人要嫌棄會打扮的女孩不用腦袋。想想十萬給這些人好浪費喔....



        或許像我們這種花法才更加浪費吧?你偷偷叨唸著。說實話,這種撒錢法也只有不是自己的錢才有辦法"痛下毒手"。如果是自己辛辛苦苦賺的...細水長流慢慢花也許一樣這筆數目,但絕不會這樣大手筆。



        在真的怎麼算都花不掉錢的情況下,我甚至跟奧仔開玩笑說,兩人去Nova逛一圈買兩台NB好了;根本還用不到兩天一夜。



        果然沒有貴婦命。



        親愛的朋友,幫忙拉抬一下人氣吧?雖然註冊很麻煩、登錄很囉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