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05

冷感vs火辣


無聊逛網路的時候,

發現一個十分詭異的測驗。



我滿喜歡玩這種測驗,

不論主題是什麼。

(也就是說,有掛心理測驗的網路banner我通常都會去點)



這個測驗主題是:你有多性感?



一共有10個等級,

從冷感到火辣。



不過很好笑的是,

用手相作依據。



外國人畢竟外行點,

左手右手也不計較。



東方的東西最近幾年在西方真的好流行;

聽說現在去歐洲教中文很賺錢。



測驗只有七個步驟,

其實到第六次就算出結果了。



玩完記得告訴我你是性感還是火辣。



這個是我的結果,呼呼。



2 comments:

裝傻失敗的奧仔 said...

ㄟㄟ....

我也是7ㄟ

珍珍 said...

我是7 果然比你差..呵呵